close

來之前聽說這間店因為走日系可愛風格,吸引很多人前往,還得提前一個星期訂位!

當天到了店裡,果然客滿了…
先來瞧瞧店內的裝潢
燈飾.jpg   
左邊:1. 店內一景(他們超早就到了,那時都還沒什麼人,我到時人已經滿了)   
         2. 杯墊(是很酷的奈良美智畫的娃娃)
         3. 櫃檯
右邊:兩個都是燈飾,下面那張燈飾意外拍出影子,像一朵花一樣,我很喜歡

先介紹大家的餐…(因為我晚到了,大家都已經點好餐都送上來了
啾啾+師父的餐.jpg 
這家有六種set供選擇。
左上是林阿初初點的抹茶紅豆鬆餅,搭配Sweet choices,飲料她點了香草拿鐵咖啡,三層的顏色還蠻好看的~
Hana的鬆餅像花朵一樣,圓圓的很漂亮,每一朵花瓣上都有一球奶油,中間是兩球抹茶冰淇淋加上紅豆餡
吃起來不會太甜,還不錯。

左下角是師父點的威尼斯培根海鮮焗飯,搭配Hana choice
飲料她選擇紅莓蜜果,是由草莓、蘋果、覆盆子、芙蓉花及薔薇果組成富含維他命E的飲料
忘了拍特寫,咖啡的那張照片在別桌妹旁邊小小的那壺便是啦!(無心拍妹妹卻在照片裡…)

姐姐的餐.jpg 
姐姐選了Love choice,這個只有法式燻雞鹹派一種,搭配上凱蕯沙拉
甜點是烤布丁和兩片手工小餅乾,雖然小了點,但味道還不錯。
飲料她點的是抹茶拿鐵~杯子很漂亮!

右下角是和餐完全無關的水杯,不過我覺得杯子也蠻漂亮的,是溫馨的大地色系。

我的餐.jpg 
在她們都吃完了之後,我的餐也終於來了~
我是Sweet choices,選了香蕉巧克力鬆餅,很香很香,剛送上來的時候還熱呼呼的呢~
熱熱的鬆餅配上香蕉再加上一點巧克力冰淇淋,真是大滿足~
而且香蕉加上鬆餅的組合還蠻有飽足感的!
飲料點的是櫻桃仙蒂,由櫻桃、芙蓉花、玫瑰花、蘋果、檸檬皮組成富含豐富維他命C的飲料
甜甜加上一點酸酸的還蠻好喝的!(不過當天太陽很大,在點之前被警告會變黑嚕嚕的

朵拉竟然漏掉沒拍到,她是Hana choice,點的是焗烤牛肉千層麵,非常的香~
飲料和林阿出出一樣,是香草拿鐵咖啡。

因為整間店太可愛了,後來連廁所也跑去拍了,附上照片給大家瞧瞧,哈哈~
廁所.jpg 
是不是非常的可愛呢!

裝潢.jpg 
左上是用小圍牆區隔出通往廁所的小路,牆邊還有台小鋼琴(不過我看應該是不能彈的!?)
右下是一進門的小皮箱及小黑熊,右上就是店門招牌啦!

再附上合照及本人獨照一張~
合照.jpg 

Google了一下,這間店的老闆娘巫佩芬,相當的年輕,擁有經營雜貨14年的經驗
從小小的地攤到百貨公司設櫃,專賣精緻可愛的日本飾品
老闆娘也很喜歡奈良美智,所以店內的才有一些奈良美智插畫圖片的杯墊。
整體來說,蠻可愛的小店啦,我們這次去的是本店,它還有二店、三店,有機會也想去去分店瞧瞧…

店名:Hana 本店(Tea Cafe Zakka)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
訂位專線:02-2711-6112
營業時間:平日AM12:00~PM10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日AM11:00~PM10:00
網址:http://www.angelbaby.tw/hana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