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看了udn聯合新聞網的介紹,水晶燈及粉紫色的裝潢深深吸引我們…
它目前有兩間店,一間在天母,另一間在敦南,剛剛開幕沒多久,我們選了離我們較近的敦南店嚐鮮。
怕人可能會很多,還事先訂了位,不過頗感意外的並沒有很多人…

先來瞧瞧外觀和內景吧!
Hsiang The Brunch店照 
左上角是店門口,是棟二層樓式的建築。第二張是桌上的插花小杯
右上及左下是一樓內部的坐位成列,有一片大大的玻璃
右下是櫃檯區,有一大片的水晶燈,非常的閃亮。
那天的服務生清一色都是男生,應該是經過特別的挑選,個個都在水準之上
當天只看到一位很可愛的女服務員。

接著的重頭戲當然是餐點的部份啦!
Hsiang The Brunch班奈迪波菜蛋堡
這個是我點的"班奈迪波菜蛋堡",我個人非常的喜歡。
清爽的波菜加上外熟內生的蛋黃還有已經烤到溶化的起士,真的是好好吃!
還附上了簡單的沙拉及薯條,薯條就有點像摩斯漢堡黃金薯條的感覺,我也愛!
Hsiang The Brunch蛋堡&蘋果汁
由上圖可見,那顆蛋說有多誘人就有多誘人(寫到這我又餓了…)
另外呢,只要點Brunch,都會附上一杯蘋果汁,這就沒什麼好說的了,就那個味道,好喝!

Hsiang The Brunch野茹燻雞蛋捲
這個呢是同學點的:野茹燻雞蛋捲",這味道就比我的蛋堡豐富的多啦!
也一樣有附上沙拉,不過和蛋堡的沙拉有稍稍的不同
蛋捲的沙拉比較清淡,蛋堡的沙拉比較酸一點(大概是因為有酸黃瓜的緣故吧!)
這個還多了兩片小吐司麵包,另外同學選了薯條(也可以選擇薯泥)。

Hsiang The Brunch咖啡
最後,我們不約而同的都選擇了咖啡做ending
但像我這麼不能吃苦的人,一定是要加奶球才喝的下去,加了兩球奶球,沒有加糖,沒想到很好喝
而且之後我也沒心悸,真是難得耶!

今天吃下來的感覺氣氛很不錯,挺悠閒的,雖然我覺得店內的紫色有點兒俗氣了(拍起來倒是不會啦!)
可能偏淡一點點,或深一點點顏色會更棒吧!
這是我自己的感覺,也許有人很喜歡這樣的顏色吧!

最後,附上到此一遊照,哈!
大家有空可以去嚐嚐看,女生絕對很愛這種公主風調調的,哈哈!
Hsiang The Brunch獨照

店名:向 Hsiang The Brunch(敦南店)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(敦南SOGO旁)
電話:(02)8771-8258
營業時間:AM10:00~PM10:30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週末AM8:00~PM1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