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節和老爸老媽,還有二阿姨、姨丈,以及姨丈的弟弟一家人渡過溫馨下午茶時光,真是挺另類的~~XD
姨丈的弟弟從南投來~~順路到我家這兒玩耍,我家娘親就選訂優聖美地吃下午茶兼看風景。

其實和優聖美地緊臨的還有另一間叫隱花園,聽說原來是同一個老闆的,但不知何故,兩人就分家了,連名字也改了。
優聖美地這間是有大草原和大別墅的,隱花園據我爸說是以前林豐正的別墅,人潮來說,是優聖美地比較多,而且優聖美地位處高處,可以看到view也比較美
可惜我們當天是下午快四點才到,天空雲層有點厚,美麗的景色沒辦法完美的呈現。

接下來介紹餐點部份,這邊只有正常餐(全天供應),以及下午茶,下午茶每客NT$320,有A、B、C三種選擇,其中A、B供餐時間為下午2時~下午5時
我們選了六個B餐-水果盅+起士培根牛肉捲、兩個C餐-時令水果+優質糕點+小點心。

 下午茶set.jpg
1 英國皇家唐寧茶|3 牛肉捲特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4 水果盅+牛肉捲
2 阿姨的C餐        |5 媽媽的C餐

起士牛肉捲很好吃,唐寧茶其實就是水果茶,是用乾燥的水果粉末沖泡,是很淡很淡的茶,其他人還有點洛神花果茶、綜合水果茶、玄米煎茶、奶油伯爵奶茶以及拿鐵。

吃吃、喝喝、聊聊之於,就跟臨座超可愛的一歲多妹妹玩耍起來,可惜我沒有和她合照,但真的很可愛,連我娘都忍不住逗弄她就知道有多可愛了~~XD

最後附上雄偉別墅、櫻花、店內擺設以及當天結帳櫃台的可愛黑白迷你兔照片!
烏來櫻花季登場了(http://2009wulai.emmm.tw/)歡迎大家上山來賞賞花,拍拍照唷!

風景&擺設.jpg 

店名:優聖美地鄉村渡假別墅
地址:新店市屈尺里頂石厝路10號
預約電話:02-2666-3507
營業時間:AM10:00~PM9:00
網址:www.yosemite99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