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的第一個禮拜參加了一場特別的喜宴,由於男方家人茹素的關係,因此我參加的是一場素食的喜宴。
實在是太特別了,特此拍照留念。註:本素食餐宴由天恩素食主辦。

1 | 2
3 | 4
5 | 6
7 | 8 | 9

菜色介紹:
1.冷盤。有手捲、大朵香菇、涼伴小菜、偽生魚片、偽烏魚子??(口感非常奇特,好似在吃魚卵)
2.xx羹,還不錯喝啦!
3.主要是照右手邊那個碗的甜品,不過到最後,我一口也沒喝XD
4.有竹笙和偽雞肉塊的湯。
5.這兩個我忘記了,好像是鍋物吧!
6.鐵板偽牛柳。
7.炸物拼盤。有炸海苔芝蔴糯米、偽炸肉塊、炸榴槤(超特別,可惜我不敢吃榴槤)
   還有白果炒蘆筍(我亂取的)
8.沒什麼意思,只是特寫一下這個裸女冰鎮,哈。
9.素"基"精和綠豆糕。

其實菜色還算不錯,但對我這個嗜肉者來說(也沒那麼嗜肉啦!)吃完感覺好空虛啊!很想大口吃肉,大口喝酒哦XD
不管如何,你(妳)們要幸福唷~~長長久久ㄋ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