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到大,大大小小的節日在我家是很少歡慶的。外婆在時,頂多就母親節大家到奶奶家吃飯兼吃蛋糕,我想其實是大人們自己想要八卦吧!現在就只剩幾個大節日會聚餐,一是過年,再來就是中秋節。

學生時代,由於生日正值暑假期間,大家都放假去了,也沒有過生日,只記得小學在九月開學,學校會幫七、八、九月生日的同學過生日。專科時期,幾位好朋友有幫我過過幾次生日,在我少有的慶生是很令人記憶尤新的。

今年的生日,我收到了名牌鑰匙圈,如果是好姊妹送的,我想我還不會這麼訝異,但是,我竟然是從一個女同事,而且還是一個快要出國留學的女同事手上收到的!我,是不是也該準備個踐別禮咧?

Anyway,謝謝妳的禮物,也祝妳一路順風,學成歸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