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嘗鮮,但也是有倒楣踩到地雷的時候。
這是本月第二次吃到不可口的晚餐。

第一個不可口的經驗是在六月中的時候,在台北車站地下街某某義大利麵店(註1)。

那時我點的是有點辣的墨魚麵,120元,我同學點的是焗烤,比我貴了30元,以上都有加點80元的套餐。
我點的麵吃起來很有中式川菜感,我同學的還算正常,吃到一半的時候,好戲來了,我發現我的麵在冷卻之後,大佗的油浮現出來,我同學的焗烤也好不到哪去,油也沒辦法和那些奶油類的相融合,我們開始覺得噁心,最後,兩個人只吃了一半,再匆匆喝完飲料快速離去。為了洗刷這有點噁心的感覺,我們想說吃點甜點應該會比較舒服,便去了MR.DONUNT吃甜甜圈+玄米茶,才漸漸讓我們覺得有幸福的感覺,這幸福的滋味得感謝我同學的禮券。

註1:會用某某來代替是因為我忘記店名了,絕對沒有想害你不小心進店裡的意思。但我記得是和
MR.DONUNT在同面的路上。(看我多好心提醒你們)


第二次,也就是在昨天了。
打從這星期發現汀洲路新開了一間豬排店,我就非常想去品嚐看看。


幾可亂真的實體照是會騙人的


涼拌小菜、高麗菜絲、味噌湯、茶、芝蔴

首先,高麗菜絲吃起來感覺生水太多了;味噌湯還算可以;涼拌小菜(白蘿蔔、紅蘿蔔、小黃瓜)全都切成片狀,份量也很少,感覺很小氣。


這是我點的酥嫩腰內豬排套餐

這是我吃過最黑的日式豬排!
油好像炸了很多次,沒有金黃的感覺,吃起來沒有什麼肉的甜味,加了醬汁後有比較好。(這是我吃豬排加最多醬的一次)


這是同事點的香潤里腰豬排套餐

基本上和我點的沒什麼分別,唯一有點不同的是,腰內肉有微微的粉紅色


看得到有微微的粉紅色嗎?

她說,吃到最後感覺很乾,很難下嚥,就算加了醬汁,也沒有多大的幫助。

補充說明:
醬料有兩種:
一是和風醬,也就是拿來淋在高麗菜絲上配著吃的,嚐起來有柳橙的味道。
再來就是豬排醬:是和在芝蔴裡的,沾豬排吃,吃到最後有辣辣的感覺。


柳澄汁

一見到柳橙汁上桌時,立刻讓人感覺很傻眼。而且,還不是很純的,喝起來的感覺很像是餐廳的香吉士柳橙汁再加水稀釋過的。


冰淇淋

冰淇淋有三種口味:草莓、芒果和抹茶。
我們點的是抹茶口味的,但吃第一口時感覺有芒果的味道,應該是在弄完上一個人的後沒有沖乾淨就直接弄我們點的。

總結:
這間店是在泰國菜的旁邊,店內是互通的,結帳時一直搞不清楚要在哪結帳,最後才知道要到泰國菜那邊結帳
,難怪賣豬排那裡的服務台形同虛設,雖然當時店裡至少有一半的人,但我想嚐鮮的居多吧!更妙的是,店內有提供濕紙巾,卻沒有提供普通的紙巾,筷子的包裝也很寒酸,就像普通的餐廳會用的,雖然我不想在這上面吹毛求疵,但是實在是忍不住了。也許我該原諒老闆的跨行經營,再給他一次機會嗎?


這就是那寒酸的筷子(我應該沒有要求太高吧?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