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多羅羅》改編自日本漫畫之父手塚治虫的同名漫畫。描述戰亂的時代,將軍醍醐景光(中井貴一)與48位魔神定下交易,將他兒子身上的48個器官奉獻出去,以求統一天下。20年後,一個雙腕中嵌著兵器的百鬼丸,他的雙眼盲目、耳聽不見、無法說話,尋找著48位魔神,每斬殺一位,他的器官就會重新回到自己身邊。

本來以為會是很可怕很血腥、恐怖的電影,沒想到讓我從頭笑到尾,根本就是搞笑片嘛!

最先的笑點在那個巫醫為了救他,在熬煮那些藥材時,我只覺得,這不是古代嗎,怎麼這麼科幻吶!(我知道他很可憐,但就是想笑~~冏)接下來是跳舞的地方,我心裡只想著,就算是古代,但這衣服也太華麗了吧!還有神出鬼沒的琵琶師每回出現講的話,都很有笑點。

這部電影讓大家都很歡樂,明明不是搞笑片,大家卻都笑得人仰馬翻的,真是有趣哪!
說實在的,漫畫搬上電影,拍成這樣實屬不易,演員們也很賣力,實在很佩服扮醜的”柴崎幸”!

喜歡漫畫又愛日片的朋友,可以到電影院去觀賞,至少對我來說不是地雷片!真的!

中文網站電影介紹(內有日方官網):http://www.truemovie.com/2007moviedata/Dororo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