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五月,有很多的歌手都推出新專輯,一直以來就蠻喜歡陳亦迅的音樂,最近他的專輯更成為我的最愛。

”愛情轉移”是這陣子蠻紅的歌曲,今天細看了歌詞,其中一段讓我非常的感動,歌詞是這樣寫的:

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
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

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
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 

……

我忽然覺得,我的爸爸、媽媽能夠在彼此身邊陪伴這麼久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,誰的漫長不會有不滿?現在我長大了,他們真的成了彼此的老伴。有人說,夫妻是當一方是瞎子,一方就得是聾子,這樣才會平衡,謝謝她們給我一個完整的家。

雖然有點離題了,但這首歌真的給我很多的感觸。(大概是年紀大了,哈哈哈!)

今天是母親節,祝天下辛苦的父母,佳節愉快,身體健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