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店很有趣,主餐的醬料可以自行搭配,麵條/燉飯醬料有六種,焗烤醬料的話是四種。

老闆娘很親切,若是拿不定主意選擇,她也會推薦你;又或者菜單上頭也有推薦。

餐點部份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,套餐有兩種方案,一是前菜湯或沙拉二選一,另一為前菜湯和沙拉,附餐為甜點+飲料。我們是選擇前者。

前菜湯-馬鈴薯蘑菇湯,蠻好喝的,清清爽爽的。(因為沒調好焦距,糊掉了,大家加減看好了...)

HAAS馬鈴薯鮮菇湯  

香蒜麵包佐沾醬,嗯,就是大蒜麵包,沒什麼好說的。(和上一張有同樣問題,真是抱歉哪

HAAS香蒜麵包&沾醬  

接著就進入主餐的部份啦!

這是我點的蒜香白酒蘆筍蛤蜊麵,很適合夏天的一道餐,蒜味蠻重的,蛤蜊也蠻多的,黑胡掓也挺多的...Orz

HAAS蒜香白酒蘆筍蛤蜊麵  

C小姐點的時蔬雞肉麵搭配奶油白醬,也OK,不會太奶油。

HAAS時蔬雞肉麵搭配奶油白醬  

T小姐一樣是點時蔬雞肉麵,醬料換成了松子青醬,這道菜的外觀看起來顏色很漂亮,但它不太合我們三個人的口味

我們一至覺得吃起來有種青草味兒...Orz

時蔬雞肉麵搭配松子青醬  

最後是甜點部份啦!是焦糖奶酪布丁,灑上一點玉米脆片再加兩粒葡萄乾,還蠻好吃的,我覺得吃起來味道有點像味全醇奶布丁耶!

HAAS焦糖奶酪布丁  

飲料-熱帶水果冰茶,我想冰茶的意思應該是加冰塊的意思吧,因為我喝完沒有覺得涼涼的感覺XD

HAAS熱帶水果冰茶 

總結這頓晚餐還是算很豐盛!環境也蠻乾淨的,味道也可以,或許可以試試其他的口味。

另外要謝謝送我超可愛小禮物

 

店名:HAAS 哈斯義式餐坊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39號一樓
電話:02-2363-9262(可訂位)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AM11:00~PM15:00
           PM17:30~PM22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~週日 AM11:00~PM22:00
網址:http://www.haascafe.com.tw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